椰子芒果tun

想说的一些话...

在此声明:纯个人脑洞😊😊😊
作为一个双担粉
真的很感动两位老师的友情!!!!!
尤其是在昨晚之后!!!
我要向全世界吹爆这俩大宝藏!!!

NO.1 [朱一龙视角]

时间又倒回了刚进镇魂剧组的第一天。
前两天熬夜看完了小说和剧本,让一直处于紧绷状态的大脑此时就像断了线一样昏昏沉沉。
有些拘谨的环顾了剧组的四周,伸手拍了拍脸给自己大气,点点头跟旁边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手心儿里冒着汗走进了化妆间。
“hello~hi”微微有些低哑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炸开,一撮小胡子精神的映入自己的视线。礼貌性的翘起嘴角回应了一句:“你好。”互相对视了几秒,随后又默契的‘噗嗤’ 笑出声来。
‘嗯,初次见面,初次合作的感觉还不算太坏。’心情有些愉悦的思考着。
随后就投入到紧张的拍摄之中。
历经四个多月的拍摄之后,自己慢热的性子也渐渐敞开心扉,跟旁边的人越来越熟络,尤其是,白宇。经常都能见到他和白宇嬉笑打闹的身影,那人身上仿佛有耗不完的活力与精气神,不停地耍怪逗自己开心。
他不是一次两次的想过 。明明都是白羊座的人,那人却带着似火般的热情温暖了身边每一个人的心,而自己这个淡漠慢热的白羊人也荣幸的在那个行列之中。是的,他很荣幸。

拍戏的过程很轻松很愉快。
他仔细的琢磨过他饰演的角色本身的情感,在面对自己心心念念守护了一万年的人时的神态、动作、心情他都有认真的推敲过。当然,在与白宇演对手戏时,那种情感也会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
演员演戏是需要把自己完完全全的融入戏里的,给所塑造的人物注入自己的情感。有那么几个瞬间他就真的以为自己是沈巍了,而白宇就是赵云澜本人。所以在最后一场戏杀青时,他甚至有些惊诧自己脸上的泪水,直到导演和白宇过来给他一个拥抱时,他才缓神了一会儿。
走出戏中的角色也是需要一段的时间。
好巧不巧自己就带着这种情绪投入到新一轮高强度工作之中。他又回复之前拘谨、慢热的模样且显得有那么些不近人情。

好在,这种情绪进入到6月份就悄无声息了。他一直都搞不懂到底是因为那人亮晶晶的双眼还是说自己魔怔的心态?
他一直都认为白宇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在发布会上他有些感动的收到了那人送他的棒棒糖捧花,又有些紧张的转送了自己的棒棒糖。好吧,他承认,很尴尬。

另一个姗姗来迟的惊喜就是,他,朱一龙,凭借镇魂这部剧红了?
这蹿红的速度让他有些惊异了,没事儿两三天上次热搜也让他有点措不及防。存镇魂女孩们为他们精心制作的爱之沙雕表情包,和白宇微博日常互怼....他觉得自己每一天都过得无比的逗乐与感动。那当然,自己的黑历史也被捞了个底朝天,当各种毛猴表情包出现在各个地方时,尤其是那人跟自己聊天的时候。嗯,他开始嫌弃白宇了。
但在一起接受了n多采访拍摄之后,在那人的带动照顾下,自己也能稍稍放开一点偶尔皮那么个一下下。真的很感谢那人无时不刻的帮自己找镜头,鼓励自己说话,照顾自己的模样。他深知在娱乐圈这种水深到不见底的地方,能遇上这么一个贴心的人,是多大的幸运。是,他性情慢热,可他知道自己想要的不是口袋,而是朋友。
快本结束录制的那天晚上,他俩同坐一辆保姆车返回酒店。望着那人一如既往亮晶晶的双眼,有那么几瞬的失神,他仿佛,又成了沈巍了。
“白宇....”自己微微沙哑的嗓音在车内响起,那人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回了声“龙哥”,边说还边调皮的晃了晃自己的手机告诉自己回酒店再看。
一路无言。
回到酒店之后,看着自己微信上那人给他发的长篇大论。沉默了许久,眼眶微红,心脏好像有什么要跳出来了。他把头深深地埋在枕头里,闭上眼思考着他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自己会跟什么样的人结婚?白宇以什么身份来呢?未来的他们还能像今天一样么?白宇的婚礼又会是什么样?.....
一连串的问题扎在自己的脑海,堵在自己的心口处。夏夜带着清凉的风席卷在他的身边,他好像从中还嗅到了棒棒糖的味道。口中和心头反复咀嚼着未来可期这几个字,并把它深深烙在心头处。
在未来的某天,他和白宇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未来登顶时,一定能与他相遇。
天之将明。
打开手机回复那人:
“Every story has an ending. But in life ,every ending is a new beginning.未来可期,一路漫漫,在未来相遇。”
他是朱一龙,他有个好兄弟,叫白宇。
未来的路会走很远的,他一直坚信。

评论

热度(6)